大師行銷策略面試上班心得分享@好環境和高人一等才能造就好業務

大師策略行銷面試上班心得分享@好環境和高人一等才能造就好業務

業務是一份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工作,身負著透過不停拜訪客戶,拓展客源之外並建立長期合作關係的重責大任。因此,要能夠勝任這份工作的人,不僅需要可以面對他人的勇氣和三寸不爛之舌,最重要的是被客戶打槍仍越挫越勇的精神,所以能夠在這一行站穩腳步的人,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。

而我做到了這一點,真正可以在業界站穩腳步。

當然,能勝任業務的人都有相當的天賦,但是如果沒有一個好的環境孕育這些人才,最終也只是白白折損這些可塑之才罷了。所以我慶幸自己找對地方發揮出自己的專才。而這家「大師策略行銷」確實是個願意花時間訓練琢磨這些璞玉在業務這個職業上發光發熱。

大師策略行銷的工作內容想當然爾,自然是和行銷相關。但是他們起用業務並不侷限在商管或傳播相關科系。即使業務的重點是在於推廣,仍必須要對行銷有一定的概念自是理所當然。而他們也願意訓練這些業務充分理解行銷是什麼,有了專業知識,在推廣他們家行銷相關服務自然會比較得心應手,畢竟,最近的客戶可不是那麼容易就會被唬爛過去的啊。

要讓業務能站穩腳步,職業訓練固然重要,但是好的待遇也不能少。我待在大師策略行銷的前三個月,公司除了有3萬元底薪的保障獎金,讓我可以毫無後顧之憂的在這三個月當中學習怎麼當好一個業務。承蒙公司的教導還有自己有一些根基,我很爭氣的在第一個月拉到10個客戶,多領了8000元獎金,第三個月更是領了16500元的獎金。

之所以願意選擇繼續留下來,除了不需要跑外勤受風吹日曬雨淋之苦,也無須為了跑客戶弄到凌晨十一二點才下班,只要能在一定時間內開發出一定客戶即可,周休二日的假期安排讓我可以運用兩天假期充實自己。而且如同前面說的一樣,公司很惜才,獎金也很敢給,所以我的薪水才一年多最高就可以達到約六至七萬左右,讓我可以買輛大學時期就想要買的進口車犒賞自己。

 

業務主管kenneth也是非常細心的指導!讓我在職的期間學習到了非常多!


有好的環境和才能,要在行銷業務這個淘汰率高的職業出頭絕對不是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anChun-Chen 的頭像
    HuanChun-Chen

    大師策略行銷業務上班族

    HuanChun-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